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丹尼克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丹尼克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作文驛站里有一個特殊的成員---丹尼克斯,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狗。

  他有一身棕黃色的毛,腹部是白色的,像穿着一件白色的小馬甲。他的耳朵是三角形的,可愛極了!

  他才滿月,很喜歡睡覺,如果你在我們班上課,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在你的桌子底下睡上一節課呢!他也經常練習唱歌,下課的時候它不停地叫,我們總是被它逗得哈哈大笑。

  有一次他竟然敢在教室小便,看着它事後無辜的神情,我們都笑得直不起腰來了,它卻不停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你們幹嘛嘲笑我,我還這麼小!”可是我們還是不停地笑着,它好像有點不好意思了,躲到一個同學的桌子底下,睡覺去了。我們這才停止了笑聲。

  它也喜歡自己和自己玩。它時不時的咬咬拖把,踢踢掃把,好像是一個天生的“喜劇狗”。而我們就成了它忠實的觀眾。

  它是一隻很怕寂寞的小狗,經常圍着教室轉來轉去的,好像在尋找自己的朋友。

  我們喜歡這個新成員---小狗丹尼克斯,一隻可愛、調皮的小狗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丹尼克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丹尼克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