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死亡之吻”觀后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死亡之吻”觀后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影片講述了戒毒警察魯百民和他擔任戒毒醫生的妻子丁亞蘭,兩人共同戰鬥在戒毒第一線上的故事。李英傑不知悔改,最後因吸海洛因過量而死亡。丁亞蘭為儘快找到戒除毒癮的方法和藥物,不惜“以身試毒”,最終犧牲自己。影片以血的事實告訴人們:毒品危害生命,吸毒是“死亡之吻”! 

  吸毒會使你結束生命。當醫生丁亞蘭為了搞清海洛因的成分,染上毒癮后,便開始有頭疼、嘔吐、頭暈等癥狀,那時的你,簡直生不如死,身體里猶如千萬隻蟲子再咬你的五臟六腑。 

  吸毒會奪去你的光輝人生。小傑就是因為吸毒,奪去了他本該擁有的金色花季;因為吸毒,奪去了他本該擁有的美好未來;因為吸毒,而失去了世上所有關心他的人! 

  吸毒會使人財兩空。當丁亞蘭躺在床上,丈夫讀了她的遺書的時候,她已經什麼都沒有了。沒有了美滿幸福家庭的同時也結束了自己寶貴的生命。 

  親愛的朋友,千萬不要輕易的相信別人,也許,一時的鬼迷心竅會改變你的一生!願我們人人做到遠離毒品,不要與“死亡之吻”擦肩而過。 

您正在瀏覽: “死亡之吻”觀后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死亡之吻”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