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幸福的鴨子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幸福的鴨子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經典好書會深深影響一個人的一生。每個人在求知的道路上,會有老師的幫助,也會有好書的陪伴。我很喜歡看書,經常到圖書館去看書。今年暑假,我看了一本書:《幸福的鴨子》。這本書教會了我幸福的真諦。裡面的內容如磁鐵一樣吸引了我。

  這本書的主角是一隻時時刻刻充滿幸福感的鴨子。而她無邊無際的幸福來自給予。那麼她為什麼這麼容易產生幸福感呢?我想,這是因為她有一顆容易感動、懂得感恩、又飽含思念的心和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。

  我忽然想起,還是上一年級的時候,我和一個同學吵了架。事後,那個同學告了狀。我便幾個星期都沒在理他。是的,只要每個人都學會了自我管理,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。

  學會自我管理吧,它將伴你成長一生。

  東華小學四年級:游昊軍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幸福的鴨子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幸福的鴨子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