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西門豹》梗概(200字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西門豹》梗概(200字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小狗

 廣東省湛江市 湛江市第七小學四年級(1)班 梁燁

  我家在不久前新搬進了一個可愛的“住戶”,它是一隻小白狗,名叫“樂樂”。它有一對下垂的耳朵,一雙黑呼呼的眼睛,還有一個靈敏的小黑鼻子,嘴巴卻是小小的,可是吃起東西來可不少啊!

  有趣的是,“樂樂”十分喜歡跟着我,可能是我對它太好的緣故吧!媽媽經常打趣說:“你和‘樂樂’那麼好,前世一定也是一對(狗主人和狗)了”。我可不理會媽媽那一套迷信的說法。

  有一次,我去上學,“樂樂”也在後面跟着來,我無可奈何地說:“小寶貝,你怎麼也跟着出來呀?走,咱們回家去吧”!好不容易哄“樂樂”進了門,我才關上門去上學。真希望這樣的事情以後別再來了!

  無獨有偶,有一次周六下午,我去藝術中心上書法課,當我準備擺上筆墨紙硯時,忽然聽到某同學驚喜地叫了一聲:“好可愛的小狗狗啊!誰家的?”我回頭一看,怎麼回事?這不是我家的“樂樂”嗎?我簡直是哭笑不得,立刻將它抱起來,輕輕埋怨說:“小寶貝,你怎麼又出來啦?放學后我們一起回家去,好嗎?”同學們都饒有趣味地望着我:咦,這個“樂樂”怎會跟着來這呢?不過我從同學們怪異的目光中也看到了一種羨慕的神情。於是,我心裡有了一股濃濃的醋酸味,在想:“樂樂”啊,你一出來就招人喜愛,看來你的魅力可不小啊!但我不可能抱着你吧,這樣我怎麼學書法呢?這一節課讓全班同學鬧了老半天也靜不下心來學書法,這全是為了這隻小狗“樂樂”。

  你說:我的“樂樂”有趣、可愛不?

您正在瀏覽: 《西門豹》梗概(200字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西門豹》梗概(200字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