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《水孩子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《水孩子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水孩子》是[英國]查爾斯·金斯利原著的,這是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。 

  從我看見它第一眼,便對它愛不釋手,然後又精心閱讀起來。 

  故事中有些部分令我們催人淚下;湯姆歷盡千辛萬苦,讓他的師傅葛林改邪歸正,為師傅葛林擺脫痛苦的囚牢,不管以前的是非,丟掉從前的恩怨,只為報恩,真是感人…… 

  有些部分令我們佩服不已:湯姆為與愛麗相間、團聚,不惜犧牲一切來到天外天,去做不可能的事。因為這樣才能與愛麗相間、團聚…… 

  有些部分令我們為故事裡的主人公們捏了一把冷汗:湯姆因為不聽他師傅葛林的話,失足跌進湖裡,被人誤以為他被淹死了,其實湯姆是變成了水陸兩棲的水孩子。 

  故事實在是太感人太、美妙了,我的情感在隨着故事情節的變化而變化:感動、 

驚恐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看《水孩子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《水孩子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