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雲彩小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彩小房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中,住着許多可愛的小動物。它們和和睦睦,開開心心地生活着。

  但是有一天,森林裡闖進一個龐然大物。它全身漆黑,露着兩隻大潦牙,十分可怕。它來后就吃小動物,攪得小動物們不得安寧。

  一隻小燕子十分同情它們。它望着天空的雲朵,突然心生一計。它對小動物們說:“大家不能在森林裡住了,住天上吧!”一隻小白兔聽了,迷惑不解地問:“怎麼住到天上呢?”“我想我們可以用雲彩造房子啊!”小燕子說著,飛上雲端,叼到一片片白云:“我來試試吧!”它說著,就忙裡忙外起來。只見它東敲敲,西啄啄,把雲朵拼成一個小房間。它又精心地啄上了小門和小窗,使它變成了一個完整的漂亮的小房間。小動物們無不讚嘆不已,都想住進去,於是小燕子招來許多鳥兒一起幫忙,造了許多房間。它們又把這些雲彩做的房子拉下來,讓小動物們先搬進去,然後一松,房子輕輕地彈上天空,它們再也不怕那個怪物了。

  動物們還在雲彩上開心地蹦跳。雲彩輕輕地,把它們彈出老高。燕子們采來水果和精心做的棉花糖來給它們吃。

  那個怪物找不到小動物,又氣又惱,終於離開了大森林。

  小動物們恢復了以往的生活。大家很感謝那隻小燕子,它是頭腦機智,愛幫助別人的小英雄!

您正在瀏覽: 雲彩小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彩小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