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對殘疾人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殘疾人說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想對殘疾人說

  黃紹禎

   在這豐富多彩的世界上,有着另一類的人,他們是有缺陷的;這類人就是生活中的殘疾人。

   每當我看見電視那種先天性殘疾人,便對他們感到深深的惋惜。每當見到因被車撞了付不起醫藥費而殘廢了的殘疾人,感到十分不幸。

   這些人雖然身體上殘疾了,但心靈上卻是美好健康的。一些先天性殘疾兒童是多麼渴望讀書啊,因為種種原因而不能上學,給他們心靈蒙上了一面黑色的面紗,甚至連心靈也變得殘疾了。

   對這些殘疾人,看着他們不放棄自己理想的工程而一次又一次建造夢想,駛向夢想的彼岸;然而他們的這種艱辛與耐力是常人做不到。

   我想對這類人說:“你們的所作所為令人震憾,讓我們共同祝願你們的明天能夠更美好。你們的這種不放棄自己理想工程的精神令人敬佩。我們相信你們的每一滴汗水都會迎接着每一個勝利。俗話說,有志者事竟成;只要你們堅持着,就離那夢想的彼岸不遠了!然而夢想的每一步工程建築都是需十倍的代價,然而你做到了。這就好比登山,平常人能登到半山腰,在同樣的時間內,你們卻能登到山頂。當你們看着那無限美景,會感到欣慰。當你回憶起從前艱辛的歷程,便會感到那付出是必要的。願你們早日到理想彼岸,建完夢想的橋樑讓人欣慰的是成千上萬的愛心人士關注殘疾人,相信他們的明天會更好,也衷心祝願2008殘奧會獲得圓滿成功。

   我想對這些身殘志堅的人們說“你們是好樣的,你們才是名副其實的生活強者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殘疾人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殘疾人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