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殘疾人的不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殘疾人的不幸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天,爸爸要我學單臂穿衣和脫衣。這是遊戲嗎?這真是超級超級幼稚,為什麼要玩這種遊戲呢?是?……不說了,你猜猜看!想知道那就等一會兒吧!其實——我也不知道!嘿嘿!

  我今天穿的是短袖衫。爸爸一聲令下:“開始脫衣!”我先把一隻手塞進衣服里,然後咬住衣領,再用手拿住后領,套住頭,再一拉,OK,大功告成!我有點沾沾自喜……

  要穿衣了,我先看好正反,然後往上一套,一拉一扯,再把手硬塞進袖管里。可是,右手怎麼辦呢?我不由自主地着急起來,一個勁地開始又拉又扯,可是不敢太用力,怕把衣服扯破,沒辦法,硬碰硬不行,該怎麼辦呢?爸爸說過,要穿戴整齊才行!我只好吃力地把左手慢慢伸到右邊,一點一點費力地拉着,不知用了多久,終於穿好了!此時的我已經滿頭大汗,再也沒有剛才那種得意洋洋的感覺了,這真的很難!

  從這次體驗中,我明白了殘疾人的生活是多麼艱難!我們生活中有許多的殘疾人,他們都是不幸者,可是大部份人對生活的態度都很樂觀,他們需要關心和支持,而不是可憐和嘲笑,不然他們心裡會留下一道道陰影。如果你還不懂得這個道理,那就試試獨臂穿衣感受一下!讓我們給他們溫暖吧!

您正在瀏覽: 殘疾人的不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殘疾人的不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