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殘疾人的背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殘疾人的背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殘 疾 人 的 背 影 

  記得在三月里的一天,我和媽媽到商場買東西,這時是上班的高峰期,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擠上了車。這時已經沒有座位了,我們只好站在一個角落裡,車子開了,我整個身子都在搖晃,好不容易到了下一站,我趕緊抓好扶手,生怕摔倒,這時,我看見一位年過七旬的老奶奶拄着拐杖上了車,車上很擠,老奶奶很不方便,我看見坐在位子上的年輕人沒有給老奶奶讓座,反而裝做沒看見,就在這時,傳來了一個十分清脆的聲音:“老奶奶,到這兒來坐。”大家往後一看,原來是一個扎着兩條辮子,戴着眼鏡的小姑娘在說話,大家立刻讓出了一條通道,讓老奶奶過去,老奶奶走了過去,對小姑娘說:“謝謝你,謝謝。”小姑娘忙說:“沒關係,沒關係,我應該這麼做。”我暗暗覺得這個小姑娘心地善良,對她產生了好感。這時,車又到站了,這個小姑娘一拐一拐地下了車,當時,我驚呆了,原來這個小姑娘是個殘疾人,車上的乘客也驚呆了紛紛向她投去了讚許的目光。 

  望着小姑娘漸漸離去的背影,我想,要是每個人都能像這個小姑娘一樣就好了這個小姑娘的心靈真美,她的品質真好,我要向她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殘疾人的背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殘疾人的背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