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鴨子“大鬧”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鴨子“大鬧”我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。今天,在我家裡,就上演了一出好戲。不信,你就聽我細細告訴你吧。

  今天,媽媽買了一隻鴨子,準備明天宰殺。把它放在陽台里,卻忘記關上陽台的門。就這樣,鴨子就開始“大鬧”我家。看!它一會在這兒偷偷拉屎,一會在那裡放肆拉屎,弄得家裡臭烘烘的。接下來,它干起第二件“好事”來了。瞧!它在這裡那裡撒羽毛,哇塞!“天女散花”呀!而且還把它的糞便踩得遍布整個陽台。

  第三件“好事”幹得讓我心驚膽跳,因為呀,這鴨子實在太壞了,它突然看到了客廳里的兩隻鸚鵡,貝貝和紅紅。於是它便跳起來,躍身向前,想吃掉他們。哎呀媽呀,它太壞了,如果被它吃掉了,那我的“貝貝”與“紅紅”和“紅紅”肚中的小寶寶也就送了命。不過幸好,它們被放在高處,鴨子夠不着。於是它走開了。千萬不要以為它就死了幹壞事的心,它才沒呢!它走向卧室,跑到陽台,對着金魚缸虎視眈眈。好幾次用嘴啄玻璃缸,都被頂了回去。於是,它繞着玻璃缸轉,轉了好幾圈,轉暈了,還是沒有得手,只好悻悻地走開了。否則,還真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局呢!

  後來,媽媽回來了,看到了這個情景,連忙用繩子把鴨子的腳綁在椅子上,讓它老實地獃著。接着,她用了好半天時間才把家裡收拾得變回原樣。這就是這隻鴨子怎樣“大鬧”我家的事情,同學們,你覺得有趣嗎?

  四年級:曾思成

您正在瀏覽: 鴨子“大鬧”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鴨子“大鬧”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