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厭煩之後的歡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厭煩之後的歡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叮叮叮,叮叮叮“電話響了,我拿起電話,彬彬有禮的問:“喂?您好!是誰?““喂,寶貝兒子,你說我是誰?我是你媽媽呀!“

  對方用極其溫柔的聲音低聲地說,“哦,原來是媽媽呀!有什麼事嗎?““我今晚不回家。““什麼?又不回家?“我已經厭煩了這句話了,我真希望媽媽能抽一點時間來陪我,可是媽媽每次都陪我陪不了一個小時,難道整個暑假就這樣過去了?我真想不明白,更重要的是今天是我生日……

  夜幕降臨,我的小夥伴全都到齊,他們現在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,我的眼睛雖然盯着屏幕,心裡卻怪怪的,老惦記着未歸的媽媽和她承諾的蛋糕,一點也高興不起來。

  “叮咚,叮咚“門鈴響了,“啊!媽媽!“我一下從沙發上蹦了下來,迫不及待地打開門,我傻眼了,沒有媽媽,只有一位滿臉微笑的漂亮阿姨,“小朋友,是你的生日嗎?“我傻傻地點點頭,“生日快樂!這可是個特殊的禮物喔!“說著遞上一個大大的禮盒,她說完就走了。

  特殊禮物?不就是個蛋糕嗎?可當我打開禮盒一看,在潔白的奶油上,環繞着美麗的玫瑰,中間鑲着兩行金字“蝴蝶飛來了,毛毛蟲變了!“我讀完那兩行金字的那一剎那我的眼淚便流了下來,原來特殊的禮物就是這個呀!

  門悄悄的打開,媽媽回來了,疲憊的臉上洋溢着笑容,“金牌毛毛蟲,生日快樂!“我立即衝過去緊緊地抱住了她,說:“謝謝你!“這時,我才明白媽媽是多麼希望我像毛毛蟲蛻變成蝴蝶一樣,向未來邁進一步呀!

您正在瀏覽: 厭煩之後的歡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厭煩之後的歡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