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希望和平,反對戰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希望和平,反對戰爭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着同一個願望,那就是:希望和平,反對戰爭。

  “和平”這是一個多少人心中的願望;“和平”是一句多少人心中的吶喊;“和平”這是一個多少人心中的祈盼。我們反對戰爭,反對爭執“我們支持和平,支持和諧。

  “戰爭”曾讓多少人失去親人,失去自己的家園;“戰爭”曾讓我們多少骨肉同胞受到傷害。在戰爭的世界里,那裡只有荒涼、消無人煙的廢墟,只有凄慘的哭泣,只有那一聲聲痛苦的呻吟,只有着急尋找親人的足跡。看不到愛,只有殘忍;感受不到溫暖,只有凄涼;聽不到歡樂地笑聲,只有哭泣;見不到那活健的身影,只有為祖國而倒下的身軀。那充滿歡快,充滿鮮花,充滿和平的家園,如今成了布滿死亡的氣息,布滿了殺氣的戰場。有多少位英雄在戰場中倒下,有多少名無辜的人在戰爭中死去,讓人覺得可怕……

  我們希望、祈盼,明天就是一個和平的徵兆,我們將期待明天就是一個美麗、美好而和平的世界!

  海南萬寧市新世紀實驗學校四年級:蘇蕾

您正在瀏覽: 希望和平,反對戰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希望和平,反對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