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維護和平,制止戰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維護和平,制止戰爭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1937年8月28日,陽光那麼得明媚,棉花糖一般的白雲在空中悠閑自在地飄來飄去,一切都現得那麼平靜。

  在上海火車站南站的候車室里,有許多人提着行李焦急地等待着他們的火車。

  突然,天空中出現了幾個小黑點兒,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。原來是機架印着日軍旗幟的轟炸機。之間他們投下幾枚導彈,原本充滿了喧嘩聲的火車站一瞬間變成了一堆寂靜的廢墟。

  一個小男孩坐在火車的軌道上,他的衣服被劃破了,而且滿身鮮血。他哭喊着,想媽媽望去。他看見媽媽爬在地上一動不動,他不知道他的媽媽已經死了;他也不知道他從此以後再也得不到父母的呵護了。雖然是這樣,但我也希望他可以勇敢堅強地活下去。

  啊!戰爭是多麼的可怕呀!它毀滅了所有人的美好的生命。雖然我們現在生活在快樂寧靜的環境中,但是還有一些國家正在戰鬥着,那些國家的人們還無法過上幸福安康的好日子。來吧!讓我們攜手創造一個沒有戰爭的世界。讓那嬌嫩的“和平之花”茁壯生長,變成雄偉的“和平之樹”不再受到子彈的威脅讓我們一起維護和平,制止戰爭。

  天津市靜海縣第五小學四年級:高宇飛

您正在瀏覽: 維護和平,制止戰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維護和平,制止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