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制止戰爭保衛和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制止戰爭保衛和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曾經在書里看到這樣一張照片:這裡的房子都塌了,到處都是廢墟,空氣中瀰漫著戰爭的硝煙。在一堆廢墟的旁邊,坐着一個二、三歲大的孩子,這個孩子身上穿着一個既破又髒的衣服,顯然是從旁邊的廢墟裡面爬出來的。他正哭喊着什麼,他的心中一定在期盼着什麼…… 

  這張圖片是1937年8月28日,日本侵略都轟炸上海火車站時,被記者拍下的真實情景,我想那個孩子一定在哭喊着自已的爸爸媽媽。 

  我曾經在電視和報紙里看到美國打伊拉克時,伊拉克居民過得生活。只要一顆炸彈下掉下來,就把伊拉克人房子炸爛,這親友,小孩子將失去自已幸福的家庭,成千上萬的伊拉克人死於戰火之中。後來就出恐怖分子,綁駕無辜人質,讓300人死於非命。 

  今天,我們中國孩子雖然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,但不少地區還瀰漫著戰爭的硝煙。為了孩子不再失去溫暖的家園,為了孩子可以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,為了孩子過一個快樂的童年,全世界應該一致行動起來,要和平不要戰爭,要讓“和平之花”開放的更加美麗。 

  自1990年到2003年,世界有2萬兒童死亡,6萬兒童受傷,軍民死傷1000多萬人。所以為了不再有死亡,我們應該維護和平,讓世界以後的每一天真正成為充滿陽光、鮮花和愛的人類家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制止戰爭保衛和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制止戰爭保衛和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