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我在翻閱《安徒生童話全集》,當我讀到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時,不禁被深深地感動了。

  賣火柴的小女孩先是出來賣火柴,自己再取了一點暖,最後因沒有人買她的火柴而被活活的凍死。為什麼人們都不買她的火柴呢?因為人們都有燈燭,家家戶戶都燈火通明,在歡歡喜喜的度過這個平安夜,又有誰會注意到她呢?其次,外面正在下着鵝毛大雪,風就像刀片一樣寒冷,又有誰會出門呢?就連她的父母也在家裡。

  唔 ,如果如果我生活在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時代里,我一定會走出溫暖的屋子,頂着寒風走向小女孩那裡······然後再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。我買回來的雖是一根根陳舊的火柴,但我獻出去的是一份份暖人心田的愛心······

  唔,假如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,那我一定會和她一樣,用僅有的火柴發出那微弱的光。因為,我想告訴人們:這個世界上,還有愛嗎?如果結局無法改變,那我也要微笑着離開人間。因為 我相信:我只是與愛錯過,並不是世間沒有愛。

  唔,可憐的小女孩啊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