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癩皮蛤蟆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癩皮蛤蟆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癩皮蛤蟆” 標籤:癩蛤蟆作文 蛤蟆作文

“癩皮蛤蟆” 

  鉛山實驗小學四(二)班 周聰怡 

  我的同桌是只“癩皮蛤蟆”,他姓賴,性格也很“癩”,把他叫做“癩皮蛤蟆”一點也不為過。 

  “癩皮蛤蟆”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額頭上有個小包包,耳朵像英文字母“C”。他的嘴巴特小,說話卻特大聲,還能一口包下一個大饅頭呢! 

就是因為這個“癩”,我和“癩皮蛤蟆”成了同桌冤家。 

  那天傍晚Mr Fang給我們布置英語作業,“癩皮蛤蟆”正忙着和郭子義講話,根本就沒有在意什麼英語作業來着。第二天,我喊“癩皮蛤蟆”交英語作業,他從抽屜里拿出了一疊本子交給了我,我仔細地點了點人數,咦?怎麼少了一本?難道“癩皮蟆”沒收完?依我看他不是這樣的人呀,我一定要把這個人“揪”出來。 

  我仔細查找了一番,這人竟是“癩皮蛤蟆”,真是不可思議!我一拍桌子,大聲喝道:“癩皮蛤蟆,你一個英語組長都不做作業,你起什麼帶頭作用,你不配當英語組長,按Mr Fang的規矩,你必須罰本本子給我。”“癩皮蛤蟆”被我給氣火了:“你一個英語學習委員有什麼了不起,切!我偏不給你本子,我不配當英語組長,你威風個屁。”他毫不客氣地說著。我也火了,準備和Mr Fang講,可是“癩皮蛤蟆”一點都不怕:“我姓賴,我就要‘癩’,我事先告訴你,你要是惹毛了我,我要你好看,要不要品嘗我的‘迷蹤拳’呀!”我早就嘗過了“癩皮蛤蟆”的“迷蹤拳”,我哪敢和他作對,就這樣,被他“癩”下了一本本子。嘻嘻,事後我還是把他的所作所為告訴了老師,自然他沒有什麼好下場。 

  “癩皮蛤蟆”夠“癩”的吧!他喜歡用自己的強勢去威脅別人,這很合適“癩皮蛤蟆”。哦,忘了告訴你們他叫什麼名字了,他就是——賴鑫晨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癩皮蛤蟆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癩皮蛤蟆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