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續寫:寄給蛤蟆的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:寄給蛤蟆的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青蛙和蛤蟆一起坐在門口,它們都很難過。忽然,青蛙說:“我要回家了,蛤蟆,我有件重要的事要做。”(——以下為續寫) 

  青蛙一到家,就開始給蛤蟆寫信,它寫道:“親愛的蛤蟆老弟,這是我給你的第一封信,我已經到家了。請放心,以後我會一直給你寫信的。今天,我想請你到我的家來玩,我們可以一起吃美味的蟲子大餐,玩好玩的遊戲...總之非常歡迎你來!”  

  青蛙一蹦一跳地把信交給郵遞員,呼呼大睡去了。  

  不一會兒,信就到了蛤蟆家,蛤蟆還在門口苦苦等着信,郵遞員把信送給了他。蛤蟆高興地快要飛起來了,可惜他沒有翅膀。蛤蟆快速拆開信,看了一遍后,非常想到青蛙家去,可他沒有車。正巧,郵遞員正想回去,蛤蟆趕緊上了車,往青蛙家駛去。  

  “叮咚”一聲,青蛙一開門,看見是蛤蟆來了,非常高興。他們一起吃喝玩樂。最後,蛤蟆問:“青蛙大哥,怎樣寫信呢,你能教教我嗎?”青蛙把方法告訴了蛤蟆,蛤蟆終於會寫信了,他們一直用信來通迅,非常高興。  

  過了好久,青蛙又給蛤蟆寄了一封信,不同的是,裡面裝着一隻電話,有了電話,比寫信方便多了,從此他們不再寫信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:寄給蛤蟆的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:寄給蛤蟆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