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送元二使安西改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元二使安西改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清晨,剛下過一陣細雨,路邊的塵土被雨水洗淡 了,柳樹好像跟新長出來的一樣,顯得十分鮮艷。宿舍里,王維焦急地等待着元二的到來,突然,門 開了,元二進來了, 王維連忙起身,說道;元兄,快請坐。元二回應道:“王兄,朋友之間何必如此客氣!”王維又 道:“元兄,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聚了。”元二笑道:“俗話說得好,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。王兄何必那麼認真俗話說得好,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。王兄何必那麼認真,於是他們又開始又開始敘舊了。

   時間不等人,一轉眼就過了。元二要西行了,王維趕 緊遞上酒杯,勸元二再喝一杯酒,元二接了酒杯,一飲而盡,依依不捨的走了。元二走了不久,

  王維揮筆寫道;《送元二使安西》渭城朝雨浥清塵,客舍青青柳色新。勸君更盡一杯酒,西出陽關無故人。以此表達自己與元二的深厚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送元二使安西改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元二使安西改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