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送孟浩然之廣陵改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孟浩然之廣陵改寫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相見時難,別亦難。

  龜蛇二山俯瞰着碧波蕩漾的長江,文人騷客流連的黃鶴樓,依然富麗堂皇,但那雕樑畫棟之上,龍飛鳳舞之中,也似乎隱隱含有離別的愁思。今天,這陽春三月,柳如煙、花似錦。啊,朋友,你就要離我而去,孤獨地漂向那遙遠的揚州。在那繁花似錦的揚州,你是否還會記得朝夕相處的朋友,記得這碧波浩渺的江水?你是否還會記得這江邊的古樓,記得我們舉杯邀明月,把酒問青天的情景?

  眺望飄然遠去的孤舟,心情是如此的惆悵。寬闊的江面上,那與故人一同遠去的白帆,顯得孤孤單單。這三月的春風,把我帶到無邊的遐想之中,把朋友吹向遙遠的天際,消失在萬里晴空。只留下緩緩東流的長江水,只留下依然如故的黃鶴樓,只留下我們彼此的思念。

  來日再相會,明日再重逢。只要長江水不絕,我們彼此的情誼永不斷。

  四年級:王俊傑

您正在瀏覽: 送孟浩然之廣陵改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孟浩然之廣陵改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