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載夢船》改寫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載夢船》改寫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最近,我喜歡上了一本叫做‘載夢船’的一本由香港}伊達所創的書。那本書講的是:有一個小女孩叫做夢蝶的女孩,她天真純潔,她幻想有一天海面上會飄來一葉載夢小舟,為她把白馬王子捎來。月夜的海灘上,他的姐姐夢蘭被三個流氓強姦,並在新婚之夜受辱,於是含恨投海自盡。他的媽媽也因此事受了打擊變成了廢人。後來,夢蝶成了富豪陸家的養女,英俊瀟洒而任性的陸家少爺陸辛尼與夢蝶一見鍾情,載夢船真的把“白馬王子”捎來了,夢蝶心醉死了……一個偶然的機會,夢蝶發現,害死姐姐的兇手竟就是自己的夢中情人陸辛尼和他的好夥伴,小三卜和陳賓寧,夢蝶就此成了冷血的復仇女神,在聖誕夜瘋狂的電單車比賽中,在月夜郊外,在雨夜山間別墅內,辛尼和他的好友相繼暴死。因夢蝶錯殺男友,心碎的夢蝶最後也撲向了大海。

  第一章《夢蝶的奇遇》:

  夢蝶一連念誦這篇詩十多遍了,尤其是其中的一段,她愛不釋手,念得一字不漏,一個字都不會錯。

  她合上書本,推開窗子。月光灑在天井的玫瑰上,她輕聲念道:縱然夢船,已將愛的希望都載去,仍然忘不了屬於你我的那些日子……好像是一個女詩人所做的一首詩,她從鄰座同學敏馨那兒抄來的。在上課的時候偷偷的抄,抄在課本裡面。她特別酷愛這一段,念了又念,她喜歡那一艘載了夢的船。

  過了好幾天,突然,她的媽媽游春鈴帶她來到富豪陸家,她遇見了一個男孩,看見他在射鳥,她為那小鳥心疼起來,那男孩跑過來問;我的鳥呢?你是誰,我?對!我來練眼界,給你。不要,我不要。你怕?夢蝶沒有回答,這時游嫂喚他進來,游春鈴一看,問你這血跡哪來的?趕快擦掉,主人要見你呢!夢蝶剛進,就來了個男孩,沒錯,他就是那射鳥的男孩,只見陸太太叫他‘兒子’她才恍然大悟,原來他就是陸家少爺陸辛尼,這時那男孩對夢蝶說;我能邀你去撲蝶嗎?可以,他把夢蝶帶到那個地方,就對她說:我喜歡你,夏夢蝶。他的一隻手搭在她的肩頭,他笑了笑,他俯下臉,他的鼻尖觸到她的臉龐,他的唇片接觸了她的唇片……

  這一切對夢蝶來說,都是不可能的。夢蝶想起姐姐在海灘……她大叫不要不要……

  四年級:夢雪冰鈴

您正在瀏覽: 《載夢船》改寫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載夢船》改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