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桂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桂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居住的院子里,生長着很多桂花樹,我常和媽媽去看那芬芳撲鼻的桂花。她說世上最樸實又最典雅的花就是桂花了。它小小的花瓣會散發出迷人悠長的香氣,讓人心曠神怡。而在桂花開的最迷人的時候,那股子香氣,也確實令人魂牽夢縈。周日的下午,做完了作業,我和媽媽到院子里花壇邊賞桂花.還未走到跟前,遠遠的,我聞到了撲鼻的香氣,一陣風吹過,瞧,那一棵棵的桂花樹,隨風搖拽起來了。飄落的桂花好似金色的蝴蝶,好似銀色的綵帶.走到樹下,我仰起頭,桂花落在了我的臉上,輕輕的,細細的,帶着花香,撫摸着我的臉,對我訴說著。 

慢慢地,我對桂花產生了熟悉的感覺。每當我走近它,聆聽漫天花之語時,它的無言,早已勝過了有聲。而在走近的那一瞬間,它告訴了我它所有的美麗,同時,它也向我傾訴了它所有的情感,它告訴我它的香氣怡人,它對我訴說它的舞姿繽紛……這怎不讓人興奮. 

  月亮圓了,桂花開了,今年的桂花格外的香,格外的美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桂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桂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