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桂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桂花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天悄悄地走了,秋天輕輕的來啦。能表達秋天來的信物不僅是楓葉,還有人們非常喜愛的桂花。八月,桂花們綻開了笑臉,散發出迷人的芳香。桂花樹的葉子和其他的樹都是一樣的,葉子的紋路都很深,但是花卻不一樣。

  桂花有四篇花瓣,有兩種顏色,一種是橘色的叫金桂,還有一種是淡黃色的叫銀桂。桂花的作用很大,可以泡酒,做桂花糕,還可以泡茶呢。雖然桂花很小,很不起眼,可是它那濃濃的香味能讓整個小區變得香味濃濃的。那香味很香很香,香中還有一絲絲的清涼味,讓我們都很喜歡。有時,一陣秋風吹來,桂花樹間“沙沙”作響,枝頭那些花兒輕輕飛離了媽媽的懷抱。她們隨風在枝葉間舞動,好像跳着優美的舞蹈,最後慢悠悠地落到地上。瞬時,地面鋪上了一層柔柔的亮閃閃的紅毯子,桂花還好像在用它的舞蹈告訴我們:“秋天到,秋天到,天氣變冷,要多加衣服哦!”桂花就是秋天最美的使者。我喜歡這涼爽的秋天,但我更喜歡秋天的桂花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桂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桂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