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自行車和摩托車的爭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行車和摩托車的爭吵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,自行車和摩托車在路上碰了面。 

  摩托車一直很瞧不起自行車,恰好今天遇上了,便想趁機諷刺它一下。摩托車眼睛骨碌一轉說:“自行車兄弟,你怎麼走得這樣慢?你看我走得多快,還能兜風,你呀!沒有發動機,沒有主人用腳踩動你,你不會走;你還沒有照明燈,說不定哪天夜裡主人要掉到懸崖下面去呢。”自行車聽了沒有吭聲,摩托車更加洋洋得意了,還編了一首歌:“自行車,沒有用,主人不踩跑不動,……”自行車不緊不慢地反擊道:“要是沒有汽油,你跑跑看?你照樣跑不動。” 摩托車一聽火冒三丈,正要與自行車爭辯,忽聽得廣播里傳來一個聲音:“據科學家研究:地球氣候正在變暖,全都是二氧化碳大量排放造成的,其中汽車、摩托車等排出的廢氣佔了很大比例,因此,科學家建議大家多騎自行車,這樣既能保護環境,又能鍛煉身體。” 

  摩托車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,而自行車則搖着鈴鐺歡快地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行車和摩托車的爭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行車和摩托車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