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桂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桂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住的小區里,在有一座小花壇,花壇里盛開着許多花,有白玉蘭、桂花、金銀花、桃花、紅石榴……每個四季都的許許多多,各種各樣的花在不同的季節里開放,而在這裡,我最喜愛的花是桂花。它的許許多多的優點,來欣賞一下吧。

  每到金秋時節,我小區的小花壇里的花即將進入冬眠狀態,而桂花已獨自一人開放,為秋天增加了許多生機,桂花外表非常美麗的。金黃的花瓣包圍着油黃的花蕊,真像黃色的小精靈,一個一個組成了團了呀!發出了淡淡的清香了,為人們獻出了自己的清香。這就是桂花了,一株美麗漂亮的桂花。

  詩人李白提筆寫下了一首描寫桂花美麗多姿,桂花飄香的詩—詠桂,“世人種桃李,皆在金張門。”“攀折爭捷徑,及此春風喧”“一朝天霜下,榮耀難久存”“綠葉垂芳根”“清陰赤可托,何惜樹君”怎麼樣桂花夠美吧!

  河南焦作解放區環南一小四年級:馬中睿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桂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桂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