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張家界旅行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張家界旅行記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五一勞動節的時候,哥哥帶着我一起去了張家界。

  從常德坐火車出發,不到三個小時就到了張家界,哥哥早就在攜程上訂了酒店,打了個電話,不久就有一個漂亮的姐姐開着車來接我們了,在路上,姐姐給我們介紹了一些張家界的旅行攻略,在酒店休息了一下,哥哥提議去步行街逛逛,在步行街,我們吃了張家界的特色美食—三下鍋,確實很美味。第二天早上,我們很早就去了天門山,見識到了張家界的險,奇,在心靈上給我留下了很深的震撼,由於天氣不好,逛完天門山我們就回到酒店休息了!第三天,去遊了武陵源,袁家界,哥哥在那裡給我買了一個好有特色的背包。第四天,因為哥哥要工作,所以我們早上就坐火車回常德了!

  別人說,旅行真正的意義不是在於去了哪裡?而是在於旅行的心情,這次玩的很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張家界旅行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張家界旅行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