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關於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位既平凡又普通的小女孩。我的名字叫劉芷韻,我今年十歲。我有一雙眯小的眼睛,一張能言善道的尖嘴巴,我不胖也不瘦。我就讀民萬華小。

  我的優點是樂於助人。記得有一次,我從學校步行回家時,經過一條河。忽然,我聽見有人喊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。我發現有一位小男孩溺水了,識水性的我連忙跳進河裡救那位小男孩。我把小男孩就上來后,他就連忙向我道謝。

  我的長處就是很獨立。昨天,媽媽接獲一通電話后,便馬上準備出門了,原來是外婆生病了。由於媽媽沒有準備食物給我,我只好自己準備了,媽媽回來后稱讚我已經獨立了。除此之外,我也會替媽媽做家務。

  我的缺點是我很粗心大意。每回考試,我都會把一些簡單的題目給做錯。在上個學期考試,媽媽答應要是我數學拿一百分,她就會送我一台手提電腦。在那次的數學考試,我還差那一分,我就拿滿分了,因為粗心大意,我就不會拿九十九分了。手提電腦就好像在我眼前飄走。

  我下定決心要把缺點改掉,讓我成為一位更有用的人!

  四年級:劉芷韻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