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圓的奇妙旅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圓的奇妙旅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有一個畫在紙上的圓,他覺得自己活得孤獨很沒意義。於是他就從紙張里跳了出來,開始旅行,去尋找新的生活。

  第一天,圓來到炎熱無比的赤道,看見了幾座房子,便走上前說:“房子先生,您能遮擋火熱的太陽,給主人們一片陰涼舒適的空間,這太有意義了。您能幫幫我,讓我也做做有意義的事,好嗎?”房子想了想說:“這裡異常悶熱,您還是安上三隻扇葉做電風扇好了。”圓聽了很樂意,趕緊裝上了扇葉,立刻飛快地轉起來,看着人們美美享受這涼風帶來的快樂,圓高興極了。

  第二天,圓來到了北極,看到一層層厚厚的冰川,滿地的雪花,它感覺這裡比冰窯還冷,這時迎面走來了一隻巨大的北極熊,它光着頭,赤着腳,一步一搖頭,好象尋找着什麼。圓趕緊跑上前有禮貌地說:“您好,大姐,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圓,我能幫您做些什麼?”北極熊思索片刻,用顫抖地聲音說:“這裡太冷了,我正缺頂帽子,您就做頂帽子吧。”圓聽了,心想:“這主意也不賴,能給人們帶來溫暖,這也是件快樂的事。”於是北極熊在圓的周圍加上棉布,做成了一頂漂亮的小棉帽,她往頭一帶,既溫暖又可愛,合適極了。

  第三天,圓乘上了“神舟100號”飛船,向遙遠的宇宙飛去,它回頭一看:“呀!原來地球也是圓的。”它再仔仔細細察看了四周的天體,它們竟然幾乎全是圓的。“當圓的感覺真好!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圓的奇妙旅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圓的奇妙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