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空的奇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空的奇妙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,一起觀賞着天空,你發現了它的奇妙嗎?

  晴天,天空一片蔚藍,萬里無雲,是多美麗的色彩;陰天,天空身披雪白的風衣,似一個單純可愛的少女,偶爾還能聽到那少女甜美的笑聲;雨天,一下子變化萬千,白雲藍天不辭而別,烏雲聚集,電閃雷吟,雨兒跳着芭蕾舞墜落;傍晚,抬頭看看天,會發現什麼?是那迷人的晚霞,似駿馬奔騰,似天使跳舞,似龍兒戲珠,……都是一個個美麗的童話;晚上,天空雖然是黑漆漆的,但是卻有那一顆顆亮閃閃的星星和明月做伴……

  天空,早上還是雪白色,中午卻是一片蔚藍;傍晚還是滿天晚霞,夜晚卻變成鑲滿寶石的風衣。這正是天空的奇妙:變換萬千,每時每刻以不同的面貌面對我們。正因為它的奇妙,給我帶來了無窮快樂,所以我喜歡天空!

您正在瀏覽: 天空的奇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空的奇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