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的星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星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奇妙的星星 

  今天晚上,我和爸爸一起去“文心廣場”玩。路上,我發現今晚的星星很明亮,是觀察星星的好日子。我們到了文心廣場以後,我們就去了 “太陽廣場”來看星星。我們坐在石凳子上,哇,滿天的星星數也數不清。看,那幾顆星星組合在一起像是一個雪花,我給他們起名為“雪花星群”。那邊還有幾顆星星組合在一起像條龍,我把他們稱作“天龍星群”。那邊那顆星星最明亮,爸爸說那是啟明星,是最明亮的星星了。忽然,爸爸看見了北斗七星和北極星。我朝我爸爸那邊看,也看到了北斗七星和北勺子的那邊是北極星,真的像一把勺子。我想:是不是天上的仙女想品嘗一下我們人間的美味佳肴,特地做了個星斗勺子,結果,吃菜的時候不小心撒了一滴湯,所以就成了北極星呢?我高高興興地回去時又看見一顆星星在動,我想:我是不是看錯了?我就讓我爸爸看,但是爸爸也說在動,我剛想問這是為什麼,爸爸又插一句:“可能這是人造衛星吧。”我想:太好了!我找到人造衛星了!這可是我們自己創造的啊! 

  星星真奇妙啊!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星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