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文具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文具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,突然掉進了一個空蕩蕩的房間里。這時,一個白影子飄過,按動了牆上的一個紅按扭。哇!我又掉了下去!

  掉啊掉啊,我掉到了我十歲生日的那一天。

  “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……”好友們拍着手,唱着歌,推着蛋糕從房間走出來,“小壽星,祝你生日快樂!”

  接着,爸爸捧着一個精緻的文具盒,走到我面前,說:“多多(我的小名),送你一個奇妙的文具盒。它的奇妙之處,可全靠你那會發現的眼睛哦!”

  今天,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,裡面裝着我的新文具盒,來上學。在半路上,我被一塊石頭絆倒,起來后,發現書包不翼而飛。我急忙跑到學校。

  來到教室,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(以下簡稱“復”)坐在座位上。我三步並做兩步走到她面前:“你是誰?”“我?當然是諸葛亮的後代嘍!對了,你又是誰?”復抬着頭說。“你……”我氣極了。

  下午,我正準備找復挑戰時,復卻神秘消失了……

  現在,我一見到那個文具盒,就躲地遠遠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文具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