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學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學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奇妙的學校

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 實驗學校四(3)班 胡美芳



  “唉,今天的飯又不好吃,我知道的話就不在這兒吃飯了。”我說,“而且還要五元錢,

  要是有個學校可以想吃什麼就可以吃什麼,那該有多好呀。”

  這個學校十分特別。

  開學的時候,老師會把一個“小盒子”發給你,你想吃飯的時候就把“小盒子”拿出來,說出你想吃的食物,“小盒子”立刻會變出那些食物讓你大吃一頓,吃完以後,還可以再“點”幾個飲料。吃完了以後,說一聲“飽了”,餐具就會立刻回到“小盒子”里去。

  學校的教學方法也與眾校不同。

  開學前,老師們把一到六年級的“Q”型花朵藏在各個角落。同學們只要碰了一朵這種花朵,就會學到一種知識。使同學們在玩耍中學習,同學們什麼時候碰完了花朵就什麼時候考試。

  另外,一放學,就有一匹飛馬來接你回家。如果你家長很忙,一位美麗可愛的小天使就把你帶到水果屋裡,教你做作業。

  這是一個多麼奇妙的學校呀!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學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