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叮呤呤”,上課了,同學們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問:“這像什麼?”有的同學說:“英文字母O。”有的說:“像泡泡。”還有的說:“像雞蛋 …… ” “同學們,插上你們想象的翅膀,在圓圈周圍加幾筆能變成什麼?”老師話音剛落,同學們就埋頭畫了起來。 

  我在圓圈下面加了許多圓和線,變成許多束氣球,氣球慢慢的變大了,在空中飛呀飛,氣球把傷心的小朋友逗樂了,氣球真有用啊!我在圓圈周圍畫上了幾條射線,它又變成了又大又紅的太陽,太陽一出現,樹木的葉子長多了,變綠了,越來越茂盛,小草們慢慢地長大了,太陽還把河面照得金燦燦的,閃閃發光。有了太陽,到處充滿了生機。我又變出了奶奶的老花鏡,奶奶有了老花鏡,什麼都看得見了。能織毛衣、看報紙、做健身操 …… 我還要變出一副眼鏡送給左皓東,讓他一定不會看錯東西,保護自己的心靈之窗——眼睛。 

  讓我們展開想象的翅膀,讓這個簡簡單單的圓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,表達人們美好的祝願,多神奇的圓啊!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