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日常生活中,圓是一種隨處可見的圖形。

  今天一上課,老師就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,然後問大家:“這是什麼?”同學們踴躍回答:“是太陽!”“是月餅!”“是盤子!”……各種各樣的答案都被同學們給報了出來。

  在不同人的眼中,因為想得是不一樣的,所以圓就成為了形態各異的圖形,這就是奇妙的圓。

  音樂家看到圓會說它是休止符;詩人看到圓會說它是句號;數學老師看到圓會說它是零。

  我在圓上加了幾筆,它就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,它陪伴着我,讓我不再寂寞。我又在圓上加了幾筆,它就變成了閃閃發光的手鐲,戴上它,我就變成了班上醒目的焦點。

  圓還可以變成好多東西,它是不是很奇妙?但比圓更奇妙的,卻是我們豐富的想象力。

  湖州市吳興區新風小學四年級 陳思媛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