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校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校園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嗯……”伸個懶腰,我感到好舒服,新的一天又開始啦。我像往常一樣,背着書包,斜眯着眼睛看着一成不變的風景,晃晃悠悠走向學校。

  “咦”,剛到校門口,我的眼前一亮,“白巧克力的牆和胡蘿蔔的大門?”還不時散發出陣陣香味。我禁不住美食的誘惑,抱着大門啃了一口,又一口一口地舔着白牆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猛然想起巧克力吃多了會長胖的,才心痛地住了口。這時,牆已經被我給舔出一個大窟窿了。我從窟窿里走進校園,發現以前的石子路已經變成水果鋪成的了:這突出的一塊是菠蘿,那一塊是蘋果,還有一顆顆紅的、黑的、青的葡萄……路兩邊的房子也已經變成了巧克力和奶油做的,煙囪竟然是用蛋筒做的。我擦了擦唇邊流出的口水,張牙舞爪地撲向房子,大口大口地啃了起來。

  “啊——”我透過咬開的豁口往裡看,“這……”這是一間什麼樣的屋子啊!冰糖葫蘆兒穿的門帘,麵包的書櫃,漢堡的椅子,棉花糖的墊子子,蛋糕的書本,熱狗的文具盒,褐色巧克力的桌子……不禁讓我再一次流出那一直在嘴角徘徊的口水。

  進到教室,我發現一些奇特的人:腳下穿着QQ糖的鞋,蘿蔔絲兒狀的褲子,白菜似的褂子。頭髮,頭髮竟然是我最喜歡的美味辣條?我扔下書包便向他們沖了過去。但是,老師一把把我拉住了,叫我別嚇到客人,還說他們是美味星球的食品專家,來我們學校當一次星際老師。我只好一邊擦口水,一邊走到自己的座位。這一節課,教室里都瀰漫著陣陣香味,我不停地流着口水。

  “丁鈴鈴……”外星人老師和我們說了聲“Byebye”,就坐上了宇宙飛船,消失在我眼前。

  這時候,學校就恢復了原樣。我有點不相信,便抓住用巧克力做的桌子上,狠狠地咬了一口——誰知,巧克力味是沒有,到有一股木頭味。……

  羅嶺外國語實驗小學四年級:**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校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