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發明——萬能文具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發明——萬能文具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寧靜的夜晚,小鳥睡了,小雞睡了,大地也睡了……只有我一個人兒獨自在燈下做我幻想中的文具盒。

  我找來硬紙、剪刀、尺子、雙面膠等,開始了我的奇妙設計。

  它是長方形的,長18厘米左右,高4厘米,寬6厘米外部左邊是一對和平鴿,頭上的羽毛和腹部的羽毛都是白色的,一雙紅眼睛,自由轉動着,它的右下角有兩朵綻開的小紅花。

  內部分三層,上層有課程表,左邊有燈、鏡子,中層安裝起削筆刀、音樂盒,底層放有尺子、剪刀和筆。

  它的用途可真了不起,可以指導我們寫作業,燈照着我們學習,每當我想睡覺的時候會自動發出悅耳的歌聲,使我重新振作起來,它用電池,也不要插電,吸要在它的底部放一張紙就可以了。

  它有防盜功能,只要有別的人拿它,就會被觸電,只有用主人的指紋才能打開或拿動它,還可以飛起來,它可以自動收拾文具。

  有了它不會忘記帶學習用具;有了它晚上陪我放學回家;有了它不要用檯燈,拉開開關,燈剎地亮了,我可以在下面全神貫注的做作業。

  我真喜歡我自己的發明創造—萬能文具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發明——萬能文具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發明——萬能文具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