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魚目與珍珠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魚目與珍珠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魚目與珍珠的故事 

  試驗小學四年級 

  劉婧彤 

  垃圾箱里有一批魚目正在討論NBA籃球大賽。 

  突然,有一粒廢珍珠滾了進來,一顆魚目立即反應過來,笑嘻嘻地說:“怎麼,我們的大賽引來了一個長滿青春痘的麻子臉過來了,想參加我們的NBA大賽嗎?”小珍珠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。這時魚目王瞪了一眼剛才說話的魚目又轉過頭溫柔的對小珍珠說:你別介意哦,我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,我們是魚目,你是誰?怎麼會到這裡?” 

  “我叫珍珠,主人嫌我長得丑,不要我 。”小珍珠難過地說。 

  “珍珠,我在河裡的時候,好像聽過,你們不是長得很漂亮的嗎?怎麼……”一顆魚目若有所思地說。 

  “是啊,可是前天我不小心摔了一跤,身上就缺了一塊,所以……”小珍珠哭泣着說。 

  “你別難過,你以後就是我們的一員,你就和魚目們一起打掃衛生、做家務吧!你是不會餓肚子的。”魚目國的國王同情地說。“可是我以前是一位小姐,都是別人侍候我的,我不會做這些家務事。”小珍珠羞愧地說。“沒關係,既然你已經是我們的一員了,就讓我來教你吧!”熱心魚目說,“熱心魚目,那這件事就交給你了!”國王說,“是,小的一定會辦好這件事的!”熱心魚目說。 

  “首先,我們來學掃地。”熱心魚目說。“先用左手握住掃帚,然後再用右手握住掃帚地頭,再輕輕一撥,就可以掃動垃圾了,然後把垃圾鏟入垃圾鏟里,就可以了。”熱心魚目手把手教珍珠。經過幾天的練習小珍珠終於學會了掃地。 

  “現在,我們來學洗碗”熱心魚目認真地說,“先拿起一個碗,再拿起一塊抹布,把抹布分成兩部分,一部分抹碗的裡面,一部分抹碗的外面,擦完后就擦碗底。”熱心魚目毫無保留地教珍珠。 

  從此,小珍珠不僅學會了做家務,還和魚目們成了最好的朋友! 

  指導:王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魚目與珍珠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魚目與珍珠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