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豆子的變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豆子的變化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豆子,大家應該很熟悉吧,可是當你在吃着香噴噴的豆腐、喝着甜滋滋的豆漿的時候,你可能不知道這小豆子是怎麼來的吧,今天,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它的生長過程。

  第一天,剛種下去的豆子接受着水和陽光、泥土的呵護,卻沒有什麼變化。也許豆子也需要做一些準備動作吧,就像我們上體育課一樣,我默默地等待着。

  第二天,我驚奇地發現豆子開始膨脹了,豆皮變得皺皺的,就像爺爺臉上的皺紋,讓我覺得特別的親切。

  第三天,豆子又沒有別的特別的變化了,我在想也許是泥土不夠多了,也許是水不夠多了,可是,仔細觀察了之後,我發現這些都沒有問題,這可把我難住了,我只能去向爺爺求助,爺爺笑着說:“沒關係的,耐心等待着,馬上就會有變化的。”我這才鬆了一口氣。 

  第四天,豆子終於開始發芽了!雖然,它那嫩芽就只露出了一點點,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探出了機靈的頭,可還是被仔細觀察的我發現了! 

  第五天,芽露出了很長的一截,頂上的兩個豆瓣我看着可真像兩個撥浪鼓,非常可愛!看到這番景象,我是既開心又驚奇,原本我以為豆子沒這麼快會長出來的呢。

  現在大家知道豆子是怎麼發芽了吧,爺爺說,這只是豆子生長的兒童時期,以後它還要生根長葉,開花結果呢。

  我盼望着小豆子快快長大,快快長大!(*^__^*) 嘻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豆子的變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豆子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