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尊嚴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尊嚴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A國侵犯B國,B國應戰。在一次戰鬥中,B國的甲被俘虜了。甲沒有屈服,他一遍又一邊的喊着“祖國萬歲!”A國國君乙很欣賞他,想讓他為自己效力。甲不肯,乙就一次有一次誘惑、威脅甲:“你只要對着我的國家跪下來,表示願為我國效力,我就封你為我出征軍一師師長;如不從,只好把你殺了。請你選擇吧。”甲斬釘截鐵地回答:”不,背叛自己的國家,我寧可死!~”乙很佩服他,放他回去了。 

  幾個月後,B國的丙前來投降。乙看他向自己國家的敵國跪下來了,就封他一個官,但從心裡看不起他,沒幾天就把丙殺了。 

  你不尊重你和你的國家,別人肯定看不起你;你捍衛自己和國家的尊嚴,別人就會對你肅然起敬。記住:不要輕易低下你那高貴的頭!

您正在瀏覽: 尊嚴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尊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