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你女兒的願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你女兒的願望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爸爸,您的愛,我或許永遠也還不清。但是,女兒一直有些話想跟你說,也有一個很小很小的願望,希望你能聽我傾訴。

  爸爸,從小,您從小就帶到我長大,是您,讓我成長。現在,您的寶貝女兒長大了,你還是依然那麼愛我,你所做的一切的一切,都讓鄰居、奶奶、媽媽、老師所為之感動。大家都認為您是一個世界上最好的爸爸,最稱職的爸爸,包括我也那麼認為。

  可是,自從我上了四年級,你就悄悄地嚴厲起來。當我做錯了事,你總是瞪大了眼,咧開了嘴;當我考到了不太理想的成績時,你就狠狠地罵我;當我不小心把飯撒了的時候,你就瞪大了眼看着我。我知道,你這是望女成鳳,您這是恨鐵不成鋼。可是,您有沒有想過,當您的女兒生活在那毫無微笑、一點都不快樂、充滿不滿的家庭里是多麼的多麼的痛苦啊!

  自從我的成績下降了,我再也沒有見過您慈祥的微笑。在我眼裡,您早就變了,變得不愛說話,變得天天吹鬍子瞪眼,變得不再和我玩了。你總是一個人坐在窗邊,一個人在那吸煙,甚至吃飯也板著臉。我覺得你變得好可怕,好可怕。我再也不敢在你面前說笑,生怕觸動了你的神經。只有在家長會上,你與老師聊天時,我才能看見你的笑。

  你還變得好古怪,喜歡冤枉人,喜歡無事生非。記得那一次,你讓我去洗澡,我洗完出來時,你卻,罵我,罵我沒洗澡,說我只是沖幾沖就算了。我十分難過,頂撞了你。你那可怖的樣子我至今還記憶猶新。每當我想起你那猙獰的面孔和刺人的話語,我就忍不住滴下眼淚。

  我承認,我的脾氣十分不好,但是,我也希望有一個愛我的爸爸,一個慈祥的爸爸。

  爸爸,我沒有要責怪你的意思,您的女兒只有一個心愿,就是您能變回從前那樣,和我當一對要好的父女,更是要好的朋友。

  佛山市第二十五小學四年級:張欣盈

  

分享到: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你女兒的願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你女兒的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