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“克隆”專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“克隆”專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“克隆”專家

  最近,報紙上登出了一大新聞;外國某公司在“克隆”一頭羊之後,又用同樣的技術“克隆”了一頭牛。我看了以後。驚訝極了。感到十分新鮮,並在心裡許願: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個“克隆”專家,“克隆”出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。 

  如果我是“克隆”專家。我讓將大地上的樹木“克隆”的越來越多。我要讓每個小區,每個山村,每座城市都被籠罩。噢!對了,那無邊無際的沙漠地帶,也得換換模樣了。我用先進的“克隆”技術,在沙漠上“變”出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和巨傘般的樹木。頓時,綠樹成蔭,百花吐艷,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。我還要把這綠色的種子撒到國外去,讓我們的地球村更加美麗。

  現在,世界上許多的國家都面臨糧食短缺的問題。如果我是“克隆”專家,我要“克隆”出更多的糧食,讓那些解決不了溫飽的人們也能和我們一樣,吃上香噴噴的大米飯,不受挨餓的的痛苦。如果……

  現在我就要踏踏實實地學好本領,為實現夢想而奮鬥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“克隆”專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“克隆”專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