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。它是爸爸在我生日時,送給我的生日禮物。我給它取名字叫“歡歡”。你們可能要問我為什麼給它取一個福娃的名字,因為我想讓它幸福地生活着。 

 歡歡周身雪白,胖乎乎的腦袋上有一雙機靈的眼睛,扁扁的鼻子,一張嘴巴不時鼓起來,好像生氣了似的,沒事總是歪着腦袋,朝天仰望,好像有點想媽媽了。 

 它特別愛吃肉,每當我端上肉來,它總會汪汪地叫着。撲上去,用後腿支撐着身體站立起來,抓盤子里的肉吃。我把盤子放哪,它就到哪,直到我把盤子放在一個固定地方,它立即把盤子壓在身下,一個勁吃起來,生怕別人搶了去。吃完了,還舔一舔盤子,我看它貪吃的樣子,不禁笑出聲。 

 記得有一次,我給它洗澡。它一開始躺在盆里不安分,我給它身上潑了水打了香皂,把它洗得乾乾淨淨。它可舒服了,竟不從澡盆里出來了,我費了好大勁,把它從澡盆里抱了出來。剛把它放到地上, 五秒鐘過後,我一看,它自己又跳到澡盆里去了,我找來媽媽,用它最喜歡的食物把它引誘了出來,這時它才肯罷休

  漸漸地,我和“歡歡”結下了深厚的友誼。可是,後來爸爸把“歡歡”送到了姥姥家,我可傷心了。每到星期天,我總會讓姥姥帶它到我家看看,和我玩一會兒。 

 我愛小狗“歡歡”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