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的名字叫做——汪汪。

  它有一身黑白相間的毛,兩隻水汪汪的眼睛,一張嘴很饞,只要是吃的東西,它絕不挑食,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,只要聽到一點兒聲音就立刻防備起來,生怕有敵人來攻擊它。它還有一個厲害的鼻子,它的鼻子和別的狗鼻可大不相同呢,只要在周圍100米以內,它就是閉上眼睛也能聞出來是什麼,別的狗可聞不出是什麼東西!

  每次大家吃飯的時候,它總是在桌子底下淘氣地鑽來鑽去,伸長脖子,搖着毛茸茸的尾巴,流着口水,伸長舌頭,真是垂涎三尺,總想我們給它一點兒吃的。我們只要把一塊肉扔下去,它就立刻跑到那兒,狼吞虎咽一口氣就把那塊肉吞掉了。在它吃的時候只要挨它一下,它就汪汪汪,好像在說:“這是我的、我的!”

  有一次,汪汪在廚房東聞聞,西嗅嗅,好像警察抓小偷,突然“警察”發現了一塊肉,好像抓到小偷似的,興高采烈,咔嚓咔嚓就把肉吃完,然後就乖乖地回屋睡覺了。等我回來,汪汪就跑過來在我身邊蹦蹦跳跳的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總算回來了,陪我玩吧!”我摸摸它的小腦袋說:“等我做完我的作業就陪你玩,好嗎?”它好像聽懂了似的,立刻跑回屋乖乖地等待着,不吵也不鬧。

  多麼可愛的小狗啊!我非常地喜愛它,它也非常地愛我!

  四年級:蝦米0603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