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拉我滑旱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拉我滑旱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狗拉我滑旱冰 

  河北威縣朝陽路小學五(3)班 

  劉天舒 

  郵編054700 

  我家的小狗快兩歲了,長得與我大腿一般高。它是我的好朋友,每天下午我都牽它出去走一走。 

  一次,我穿着旱冰鞋,牽着它。本想在街上一邊滑旱冰一邊放它,可是小狗急着往前走,它拉着我,我也不用費力,就噌噌噌地前進,好像坐着狗拉雪橇。 

  我嘗到了甜頭,接下來的幾天,我還這樣辦。小狗彷彿知道了這不是什麼美差,它不斷的蹦起來咬繩,嘴裡發出“吱吱”的叫聲,好像在說:我不拉了。就是拉的時候也不好好乾。一次,我正停着,它猛地一拽,把我拽倒了,我一下跪在地上,雙手着地,幸虧沒摔到頭。 

  這樣不行,得想個辦法。我讓爸爸在前面領着它,它才跑的又快又穩,我兩手緊緊抓着繩,身體稍微前傾,沿着街旁的慢車道疾馳,像坐着馬車。我感覺很爽,街上許多人都注意到我,我感到很自豪。 

  每次回到家中,小狗都會出一身汗,熱的把嘴張的老大,舌頭伸在外面,呼呼直喘。每當這時,我會很憐惜地摸摸它的頭,給它一點零食。 

  每天下午學習完了,逗小狗玩一會,輕鬆一下是多麼有趣的事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拉我滑旱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拉我滑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