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書包的故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書包的故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我的生日,媽媽送了我一件禮物——一隻新書包,我可喜歡它了,一背上它,我就不想放下來。早上,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我的新書包向學校走去。 

  一進教室,“嘩”的一聲,同學們都向我湧來,剎那間,無數雙眼睛、無數只手都向我的新書包上投來。“哇,真好看!”教室里一片羨慕的眼神。“快把你們的臟手拿開,這可是最新品種!怎麼能讓你們亂摸呢?”我大叫起來。接着,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,輕輕地卸下書包,小心翼翼地把書包掛在椅背上,開始看起書來。 

  忽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展現在我的眼前,那就是我的同桌——小琪,她伸過手來,說:“讓我摸摸好嗎?” 

  我把她的手一推,說:“不要碰我的東西!” 

  “有什麼了不起的!”然後,捧着書走到教室的最後一排,決定再也不和我好了。 

  有一天,班裡舉行了演義活動——3~5分鐘自編自演的短劇。老師點了我和小琪。我們商量好:老師當媽媽;我當妹妹;小琪當姐姐。演出開始了:“媽媽”正在掃地,“姐姐”喊起來:“我餓了!”“媽媽”叫我:“瑩瑩!快幫姐姐拿蛋糕過來!”我伏在地下看漫畫書,裝作沒有聽到。“姐姐”馬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取了兩塊蛋糕走到我身邊,把其中的一塊遞給我,對我說:“瑩瑩,來我們一起吃。 ”“謝謝!”我趕緊跑到座位上,拿起一本自己最心愛的《福娃筆記本》,走到“姐姐”身邊說:“閉上你的眼睛,我要送給你一件東西。5、4、3、2、1!”“哇噻!真好看。我也送你一件東西。看!”哦,原來是我期待以久的卡通相框呀!“謝謝姐姐!姐姐你真好!”這一聲是我從心底喊出來的。我們又和好如初了。 

  從這件事以後,我們兩個再也沒有吵架過。學習上有困難就互相幫助,和睦相處。 

  高銀巷小學 

  四(5)中隊 

  陳 

  瑩

您正在瀏覽: 新書包的故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書包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