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智能書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能書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現在,我們每天都背着沉甸甸的書包,沉甸甸的書包如果能變成一張撲克牌大小的智能書包就好了。

  時間過得飛快,一轉眼又到了未來2030年,世界上有了許多新鮮玩意兒,其中也有我發明的智能書包。這種書包和一張撲克牌沒有明顯的不同,但可以隨意更改圖案、顏色,而且是塑料做的。隨機附有圖畫、寫字板和放映功能。它每次能存上40本幾萬字的書,你可以在電子書上畫畫,不要了隨時可以取消。書包裡面還有一個微型電腦,只要輸入你想要的書名就可以看書了。還可以用微型打印機打印出來。你沒帶作業本時,它會幫你回家拿,它還會提醒你下次別再忘記帶。對了,忘記說了。它還可以在講課的時候拍攝錄象,它有兩個鍵,紅鍵是普通拍攝用的,精彩拍攝用黃鍵。當你寫字姿勢不正確的時候,它會發出“叮”的一聲,如果你再沒端正姿勢,智能書包便會發出“嗚嗚……”聲並關閉功能,知道你姿勢正確的時候。遇上不認識的字還可以查閱你事先存進的字典,只要裝上一節特製電池就可以打開了。

  有了這樣的智能書包,我們就不用每天背着又大又重的書包了!

您正在瀏覽: 智能書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能書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