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老鼠偷東西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老鼠偷東西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鼠國里發生了一件悲慘的事,事情是這樣的:

  一天,一隻小老鼠因為自己種的糧食收成不好,又沒人給他飯吃,只好去偷東西吃:他先去挖了一條地道,通向的是一個大戶人家的糧倉。他從地道里出來,看到了很多很多的糧食,他說:“哈哈,我以後不愁吃不愁穿了!”他就從地道里拉出了一輛小車開始運糧食了,後來他想,我運了這麼多糧食也吃不完,還不如開一個糧店呢,還能換些錢用。於是他就開了一個“鼠國糧店”。有一次他在運輸糧食時,碰到了一隻貓,嚇得他差點尿褲子,他哆哆嗦嗦地說:“貓……貓大人,求您別吃……吃我行嗎?”那隻小老鼠穩定了一下情緒,又說:“貓大人,我保證以後不偷米了。”貓說:“好,我可以答應你,你快點走吧,別讓我再看見你。”說完,貓飛踢一腳把小老鼠踢回了地道里。

  第二天,小老鼠真的不偷米了,可是他想,不偷糧食我吃什麼呀,我答應貓不偷米,那就改成偷燕麥吧。這一次他又被貓發現了,貓說:“讓你不要再偷了,你偏不聽,又被我抓住了吧,這次我一定要吃掉你。”小老鼠苦苦哀求,可是貓還是把他吃掉了。小老鼠的生命因為偷東西而結束了。

  唉,這隻可憐的小老鼠;唉,這隻愛偷東西的小老鼠,你為什麼不知錯就改呀!

  六年級:在這種

您正在瀏覽: 小老鼠偷東西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老鼠偷東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