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沙皮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皮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隔壁嬸嬸養了一隻沙皮狗,名叫沙沙。它很老實,見了人從不大叫嚷,只是親熱地用臉蹭蹭你的腿。但是它也很貪玩,經常滿大院跑,半天見不到它的蹤影。 

  沙沙全身棕黃的毛,有規律地分佈在全身的各個部位。毛都一順朝下,摸起來就像一張地毯。它又黑又大的鼻子非常靈敏。如果沙沙餓了只要他用那大鼻子在草叢裡搜尋一翻,就能找到美味。沙沙的尾巴細細的,來回搖晃,挨近尾尖的地方拐了一個馬蹄形的彎,因為它小的時候尾骨骨折過。 

  沙沙有一股倔強的脾氣,它堅決不出小區的大門。一天嬸嬸想拉它出大門,接近門檻的時候沙沙一屁股坐在地下,賴着不起來了。憑嬸嬸怎麼拽,怎麼呼喚它始終坐着,極不情願地哼哼。嬸嬸無奈, 只得把沙沙牽回院里。 

  沙沙還是只會享受的狗。當它找到骨頭的時候,會找個舒服的地方,懶洋洋地卧在上面,“咔吧咔吧”地嚼着骨頭,再吃一口鮮嫩的青草下飯。吃完時,它就把骨頭丟掉,在草上打幾個滾,休息一下,嘴半張着,露出閃光的尖白牙。沙沙大概認為這樣很舒服。 

  寂寞時,沙沙會用任何動物給自己找樂子。院里的貓貓狗狗,甚至一隻小蟲子都能成為沙沙玩耍的對象。一次,一位阿姨帶着一隻寵物狐狸狗遛圈兒。正在休息時,沙沙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撲了過去,用爪子拍狐狸狗的頭。可憐的狐狸狗被主人牽着,一點兒反抗的能力也沒有,只能沖沙沙狂吠,可是無濟於事。當狐狸狗被主人拉出了小區大門,沙沙才不追趕。它像得勝歸來的大將軍一樣趾高氣揚地走了。 

  沙沙就是這樣一隻老實、倔強、聰明、貪玩......(省略多種性格)的狗,大家等着它下次的趣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沙皮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皮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