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沙皮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皮狗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它長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像眼眶裡裝了兩顆黑寶石;一個黑黑的鼻子,不時的呼吸。一對長長的耳朵,“聳立”在頭的頂部,耷拉下來。

  在我和沙皮狗之間,發生了許多事情!

  一天中午,我放學回家,剛想喊一聲……對了,講了半天,還沒告訴大家它叫什麼呢!它,就是頑皮頂頂、可愛、淘氣的——小貝貝!

  剛想喊一聲:“貝貝”,一個東西咬住了我的褲角。頓時,我嚇的臉色蒼白,低頭一看,才知道是着只頑皮的小貝貝!我把它抱起來,笑眯眯的對它說:“小貝貝,以後不許再嚇我了!”他眨了眨眼,似懂非懂的跳到地上,跑開了。我放心的出去玩了。

  回來時, 我卻發現,小貝貝已經在太陽底下睡大覺了。已進入了美夢。大家快來瞧,它的樣子多麼可笑呀!剛想逗逗它,它又換了一個姿勢,雪白的肚皮朝上,一個爪子反放在額頭上,另一個爪子放再腰邊,還有更可笑的是,它的腿還盤着呢!真像孫悟空騰雲駕霧的樣子。它的嘴還裂着,我還以為它在鬧呢!原來,它已進入了夢鄉。

  說它貪,那就更有趣了!

  有一次,我買了幾個桔子。剛進家門口,貝貝已用它靈敏的鼻子問出了桔子的味道。它一下子撲到我身上,“汪汪汪”的叫着,好像在說:“給我一個,給我一個……”無可奈何,只好給它了一個。當我看見有一個桔子有一個桔子皮時,剛想拿起來,給它剝下來,他不但恩將仇報,還對我“汪汪汪”的叫,好像在說:“別動我的桔子,別動我的桔子,我還沒有吃夠呢!”,不時發出“啊嗚啊嗚”的聲音,吃的是多麼津津有味,大模大樣。

  怎麼樣,我家的這隻小狗優點是不是很多呀!這是我家的小狗,不知你家的小狗是什麼樣的,告訴我好嗎?!

您正在瀏覽: 沙皮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皮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