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癩皮狗與小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癩皮狗與小貓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獅子大王準備在它家舉行了一次派對。

  到了派對那一天,獅子大王看小動物們都到了,可癩皮狗卻發現小貓沒有到,於是它就找到獅子大王說道:“獅子大王,小貓沒有來,它還當著我的面罵您。”獅子大王說:“什麼,你去找小貓,把它給我叫過來。”癩皮狗到了小貓家對小貓說:“獅子大王叫你到它家去找它。”小貓說:“獅子大王算什麼,我才不去呢!”癩皮狗回到獅子大王家,對獅子大王說:“大王,小貓它不來,還說您壞話。”獅子大王生氣了大聲說道:“走!帶我去小貓家。”癩皮狗帶着獅子大王去小貓家。到了小貓家,獅子大王對着小貓生氣地說:“小貓,你為什麼不參加我舉行的派對,而且還說我壞話?”小貓回答說:“獅子大王,我不是不想參加您的派對,我正在想治好您病的藥方。”獅子大王說:“哦,把你想到了什麼藥方?”“能治好您的病,藥方就是把癩皮狗殺掉,吃了它的肉您的病就會好了。”小貓說。獅子大王叫別的動物把癩皮狗殺了。大王吃了癩皮狗的肉,病就好了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背後說人壞話,否則就會有嚴重的後果。

您正在瀏覽: 癩皮狗與小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癩皮狗與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