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沙皮狗--"公公"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皮狗--"公公"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沙皮狗--"公公" 標籤:公公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雷公公作文

沙皮狗--"公公"

  我的家裡養了一隻小沙皮狗,我把它叫做"公公"。因為啊,它的那個皺皺的麵皮就像滿臉的皺紋,老老的,實際上,它比我還小嘞!它那水靈靈的大眼睛真令人羨慕,它的那臉皮可以當拉面皮之前的樣板啦!它小小的,不過只有十多厘米高。 

  有一天,"公公"和我一起在公園裡散步,那裡草翠花開,美麗極了。走着走着,"公公"敏捷跳進了淺水池裡面游泳,嘿,游的還不賴嘛。就在這時,一個男人鬼鬼祟祟的像我最最心愛的"公公"走過去,等時機一到,那個壞人立刻緊抱住了我的"公公",說時遲,那時快呀,"公公"立刻就咬住了那個大壞人。"哦哦喲,好痛痛哦!"那個人說著說著就趁機揚長而去了,回到家以後,我撫摸着我心愛的"公公",我剛才真的好擔心哦,生怕"公公"會被壞人帶走。幸好啊,我的"公公"還學了"飛毛腿",把壞蛋收拾得七零八落的。真厲害啊! 

  "公公",我真的是太愛你了,你真的非常的可愛,你真的非常的天真活潑,令人喜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沙皮狗--"公公"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皮狗--"公公" 暫無評論